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机战Z2破界篇 星组汉化 下载

星组游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QQ注册+邀请注册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liuyihong3

[PS2] 【天幻汉化组】《战神1+2》完美汉化版  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UID
52821
星币
16
积分
35
阅读权限
20
注册时间
2010-4-23
最后登录
2017-4-5
发表于 2011-8-9 17:21:56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强烈支持

Rank: 3Rank: 3

UID
7288
星币
106
积分
113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07-12-2
最后登录
2017-3-28
发表于 2011-8-11 10:14:53 |显示全部楼层
牛  厉害  天幻最高

Rank: 2

UID
13831
星币
17
积分
10
阅读权限
20
注册时间
2008-4-6
最后登录
2016-5-2
发表于 2011-8-18 21:54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汉化PS3上的合集

Rank: 1

UID
75675
星币
20
积分
3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11-8-24
最后登录
2011-8-31
发表于 2011-8-26 21:17:54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     在用模拟器玩战神2的时候在被宙斯杀死那里就卡cg了啊       有什么调整的方法吗
ycm

Rank: 2

UID
18767
星币
20
积分
45
阅读权限
20
注册时间
2008-6-27
最后登录
2013-1-28
发表于 2011-9-9 21:31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 ^_^

版主

8888888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UID
714
星币
75
积分
3891
阅读权限
100
注册时间
2007-7-6
最后登录
2017-6-10

限量版永久七芒星勋章

发表于 2011-9-10 00:29:41 |显示全部楼层
D5看成DS了...........

Rank: 1

UID
76534
星币
20
积分
8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11-9-10
最后登录
2011-10-5
发表于 2011-9-13 09:25:12 |显示全部楼层
这和谐版到底和谐了啥啊?

Rank: 1

UID
67856
星币
20
积分
6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11-3-18
最后登录
2011-9-18
发表于 2011-9-18 14:15:01 |显示全部楼层
顶楼主发布好游戏

Rank: 1

UID
77792
星币
20
积分
3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11-10-10
最后登录
2011-11-3
发表于 2011-10-10 18:48:53 |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时间支持

Rank: 1

UID
78211
星币
20
积分
3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11-10-17
最后登录
2011-10-17
发表于 2011-10-17 01:46:41 |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!

Rank: 3Rank: 3

UID
71113
星币
39
积分
140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1-5-20
最后登录
2015-6-17
发表于 2011-10-26 01:46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哦,非常感谢的说~

Rank: 2

UID
61994
星币
16
积分
35
阅读权限
20
注册时间
2010-11-24
最后登录
2012-11-3
发表于 2011-12-26 13:02:32 |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

Rank: 1

UID
69693
星币
22
积分
8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11-4-24
最后登录
2012-4-23
发表于 2011-12-30 10:57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汉化版考虑收藏一份

Rank: 2

UID
7299
星币
17
积分
28
阅读权限
20
注册时间
2007-12-3
最后登录
2013-1-28
发表于 2011-12-31 17:56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就没玩过这个系列的,谢谢楼主了

Rank: 2

UID
50754
星币
27
积分
21
阅读权限
20
注册时间
2010-3-8
最后登录
2016-5-20
发表于 2012-1-7 00:20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这个爽。。。。。

Rank: 1

UID
81770
星币
20
积分
3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12-1-9
最后登录
2012-1-9
发表于 2012-1-9 18:26:40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,等了好久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Rank: 1

UID
82239
星币
13
积分
2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12-1-16
最后登录
2012-2-17
发表于 2012-1-16 12:56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哇哇哇 我最爱的战神!!!LZ GJ

Rank: 2

UID
29922
星币
17
积分
27
阅读权限
20
注册时间
2009-2-1
最后登录
2013-7-4

STS-X-001 七芒星勋章

发表于 2012-1-21 10:17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的作品啊~~~~~

Rank: 2

UID
82442
星币
24
积分
19
阅读权限
20
注册时间
2012-1-20
最后登录
2012-2-3
发表于 2012-1-27 01:27:42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记得以前回复过的...

Rank: 2

UID
83575
星币
0
积分
19
阅读权限
20
注册时间
2012-2-20
最后登录
2016-3-31
发表于 2012-2-23 10:21:05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帖际遇:一个袋子砸在了 芒果小刀 头上,芒果小刀 赚了 2 星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Archiver|星组游戏论坛 ( 京公网安备110403080002 )  

GMT+8, 2017-11-20 12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